【图】夏天手上腿上长很多痘痘很痒是怎么回事 应该如何解决?

2015/7/5 16:37:43 作者:O1-panj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来了,可讨人厌的皮肤瘙痒随之也来了。那么,皮肤瘙痒到底要怎么办呢?有几个原因,夏季瘙痒,蚊虫叮咬,出汗不干了,过敏,上火长包,有湿疹炎症...

夏天来了,可讨人厌的皮 肤 瘙 痒随之也来了。那么,皮肤瘙痒到底要怎么办呢?

有几个原因,夏季瘙痒,蚊虫叮咬,出汗不干了,过敏,上火长包,有湿疹炎症......为了纠正。
如果是一般性的,因为我用汗水像炎热的天气中这些方法:
1用盐水浴,杀菌消炎。
2,浴皂,我推荐上海硫磺香皂,味道不好闻,但杀菌止痒效果一流。或酷型与六神,洗干净,凉爽。
3,洗完澡用爽身粉,以保持身体干爽。
4,它是比较困难的,从内部提高外部。饮食,吃热上火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平时多喝些绿豆汤,多喝开水,喝饮料。
五方面的衣服,穿上透气快干。虽然棉花汗水,但不容易干,容易起汗斑。
6,如果凉席要每天擦。因为汗水左的第一天,沉睡着,细菌,说粘睡着不舒服,擦干净就可以了湿布。

如果情况是不正常的,这是必要的补救措施,但这些方法都可以使用。

还有一些方法:
第一、用温水常洗澡(洗浴水不要过烫,有些人由于皮 肤 瘙 痒就喜欢用热水烫,认为这样就不痒了),特别是大汗后要保持皮肤洁净,防止大汗后用冷水洗身。
第二、洗澡时间不宜过长。不宜使用肥皂。因为肥皂属碱-性,会使皮脂流折更严重,建议使用有护肤、滋润成分的中-性浴液。有些老人不清楚皮肤的原因,错误地选用碱-性的硫 磺 皂、杀菌皂、硼 酸 皂等。其实这样无异于火上浇油,只会让原有的瘙 痒更加严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