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头大的男生发型 头大男生剪什么发型好

2015/7/7 11:16:10 作者:D15-p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头型是怎么样的男生都会希望能拥有一款能够适合自已头型的发型,这一点就算是头大的男生也不例外,但是头大男生剪什么发型才适合?这好像成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似的。

像锅盖头一样的非常齐整的发型不仅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柔顺,非常的有光泽,而且这样的发型还可以让这位戴眼镜的男生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憨厚,非常的可爱似的。可以这款过长的短发不仅可以让修饰这位男生的大脸形,还可以让这位男生显得非常的酷,因为这款短发烫得非常的蓬松,这样蓬松的中长短发发型让大家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位非主流的男生。
虽然这位男生的头型也非常之大,可是胜在他长了一张非常方正的脸形,在这样的脸形下一款简单的刘海像飞机头一样的发型就可以让他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帅气且阳刚。
头大男生剪什么发型 在这款短发长斜刘海下使得这位男生的头型显得非常的饱满,而且脸形也变得非常的圆了,而这样的圆却并没有让人有种可爱的感觉,而是让他显得非常的帅气,非常的有男人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