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祛斑有效小窍门 简单实用有效的祛斑方法

2015/7/10 15:05:5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有一些斑点,特别对于爱美的我们来说是一种打击。为什么那些明星的脸蛋总是那样干净洁白呢?下面就跟姐妹们说说简单实用最有效的祛斑小窍门,祛斑再也没有负担啦。

不管是男是女,脸上总会有一些斑点,特别对于爱美的我们来说,更是一种打击。为什么那些明星的脸蛋总是那样干净洁白呢?其实,这跟平时的日常生活习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果你想像那些明星那样美丽动人,那就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吧。下面就跟姐妹们说说简单实用最有效的祛斑小窍门,请祛斑在也没有没负担啦。

工具/原料
冬瓜瓤
茄子
马铃薯
胡萝卜
丝瓜汁
第一种:茄子的祛斑方法
好处:茄子的美白功效很好,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长。茄子的营养价值很丰富,尤其是茄子的紫色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P。对于想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来说,可以多吃茄子。专家建议您:在食用茄子时最好不要把茄子皮刮掉。
做法:
1、准备一只很新鲜的茄子,洗净并榨成汁;
2、接下来再取适量的冬瓜瓤,连籽一起榨成汁;
3、把两种汁水混合在一起;
4、把脸部清洁干净后,把汁水涂在雀斑处,等待大概15分钟即可。
第二种:马铃薯的祛斑方法
好处:马铃薯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补充肌肤能量,清洁肌肤。还可以让干燥的皮肤变得柔润光滑,在去除斑点方面也有很好的疗效。
做法1:准备一个新鲜的马铃薯,去皮并磨碎,加鲜奶和蛋黄搅拌均匀后,稍微加热再搅成糊状,洁面后涂敷于脸上,15分钟后洗净脸即可。

做法2:先把马铃薯先捣碎,加入1个蛋黄,少量的维生素E和鲜奶,混合均匀后用来敷面,20分钟后把脸洗净。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