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男生眼妆画法介绍  韩星教你如何化出魅惑眼妆

2015/7/14 23:28:50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EXO-l的粉丝团们一直都追随着偶像,无论是穿着打扮还是妆容都引领着潮流走向,在韩国男生化妆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国内男生化妆极其少见,其实适当的画妆...

EXO-l的粉丝团们一直都追随着偶像,无论是穿着打扮还是妆容都引领着潮流走向,在韩国男生化妆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国内男生化妆极其少见,其实适当的画妆,可以让你的眼睛更加的电力十足,很受小女生的喜爱,下面就教你画EXO成员吴世勋的魅惑眼妆!

画眉对男生的妆容来说,首先最重要就是粗眉,眉毛要够粗才能体现出刚毅的男人气息,男生们不要轻易的去修眉毛,让眉毛呈现最天然的美感,在画眉毛时也要选择与眉色相似眉粉!画眉步骤:
Step1:首先用眉梳将眉型刷整齐,然后用眉笔沿着眉头往下轻轻扫刷。
Step2:然后选择与自己眉色相符的眉粉从眉峰开始画到眉尾,填补眉毛间的空隙!

Step3:接着再杏色的眼影刷在眉头到鼻根,打造出立体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