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碎了怎么复原 教你一招解决

2018/1/6 14:5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没有使用过粉饼呢?用它就能为自己随时随地补妆是不是觉得非常方便呢?但是你应该也遇过不小心把粉饼摔碎的状况吧?那么粉饼摔碎了能不能复原呢?

对于女孩子来说随时随地保持一个完美的妆容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她们都会随身携带粉饼以备不时之需,比如自己的妆花掉的时候,就可以拿出粉饼来为自己补妆。不过粉饼它由于很轻薄,所以它也很容易摔碎。如果你不小心摔碎了自己的粉饼,那么要怎么办呢?今天就让小编教给大家复原粉饼的办法吧!

首先我们需要把摔碎的粉饼给收集起来,如果是摔碎在盒子里的粉饼,我们可以把它倒在一张干净的纸上,如果是摔到了地上的粉饼我们就不要了,因为这样的粉饼已经沾染了灰尘和细菌,即使复原了,对于粉饼的品质也有了一定的影响。

接着我们需要拿出一根擀面杖,我们先把装着粉饼的纸给对折起来盖住,然后拿擀面杖在纸上来回地擀压,把粉饼给擀碎成细末,方便我们混合。

然后我们把擀碎好的粉末重新装回我们的粉饼盒子里面,接着我们就往粉饼里面倒入一些酒精或者是一些含有酒精的化妆水也可以。

紧接着就用手把粉饼给按压平整的形状,然后我们就可以把保鲜膜给去掉了,接着把按压好的粉饼放到一个阴凉通风的地方阴干,应该记住不要放到太阳底下暴晒。

再过一个晚上粉饼它就已经干的差不多了,这个时候就已经可以重新使用了。怎么样这个办法是不是非常简单呢?赶快收藏起来回家去复原你的那一些粉饼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