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开启防嗮的正确解读

2017/4/16 14:47:14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作为一款护肤产品。作为爱美的女性朋友,是万万不可缺少的一款美白神器。防晒霜的使用步骤又是怎么样?现在,我们一起在春季的尾巴结束之前,好好做做美白预备工作。

其实防晒工作是一年四季都必不可少的,有些女性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大冬天也需要用到防晒霜?其实!只要从防晒霜最主要的功效来看,就能解释为什么了?防晒霜的主要功效就是在能够形成一层保护肌肤的抵御紫外线的薄层,它能有效的为我们的皮肤抵御紫外线的伤害,所以!正确的防嗮顺序能有有效的缓解和避免黑色素的生成。

一年四季不管温度、太阳强度、或者是晴天阴天等原因都是不可避免紫外线的存在的。所以防晒工作是一年到头就重要的工作。在说完防晒工作它的重要性之后,我们马上就来说一说,防晒霜的正确涂抹顺序。我们在进行日常的水乳护肤之后,还需要进行隔离之后在进行防晒霜的涂抹工作,这里有几点注意事项。

第一:防晒霜需要在出门前15-30分钟之前进行涂抹,涂抹时尽量避开眼镜周围。因为防晒霜也不可避免的含有油脂的成分,对于眼部肌肤来说是不容易进吸收,反而造成负担,就容易造成脂肪粒的生成,所以正确的防嗮顺序中也要注重避开肌肤敏感区域

第二:对于防晒霜一定记得进行卸妆,哪怕今天你没有化妆。但是这一项清洁工作也不能无视。长期的无视会导致毛孔的粗大,皮肤干燥起皮等问题。第三:如果您在户外时间比较长的话,一定要记得及时进行防晒霜的再次涂抹工作。毕竟没有一劳永逸的产品,所以觉得麻烦而偷懒!

防晒工作是肌肤的保护工作,总结来说。就是春、夏、秋、冬您都需要备着一款防晒产品。随时随地进行防晒也很重要,即使防晒指数在高,也不能是偷懒的借口!还有一点最重要,防晒霜也要进行卸妆工作,这才是拥有健康肌肤的秘诀!做好防嗮顺序的笔记之后,您还等什么?蹭着春季尾部的末端,赶紧将防晒霜屯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