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祛痘印效果好的 几个天然妙招帮助你

2015/7/17 16:34:37 作者:B-zho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有办法把残留的痘印去掉,今天小编给大家搜集了去痘印最有效的药膏,和几个天然的妙招去痘印,希望可以解决大家的痘痘问题。

很多MM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有办法把残留的痘印去掉,今天小编给大家搜集了去痘印最有效的药膏,和几个天然的妙招去痘印,希望可以解决大家的痘痘问题。雅诗莱马油霜马油膏
该产品采用进口马油为原料,渗透强,吸收快,对痘印、疤痕、抗皱、祛斑、细腻平复肌肤有很好效果,同时兼具美白保湿的功效,还能延缓衰老。
使用肤质:所有肤质。
植玫兰净痘膏
产品功效:该产品温和祛痘、祛印,调节油脂分泌,疏通毛孔,改善肌肤收缩张力,排毒消炎,抑制细菌再生,防止痘痘复发,淡化痘印,细腻肌肤。
适合范围:所有肤质,尤其是有痘印、敏感肌。
中药去印霜去痘印修复面霜
该产品以汉草本草药为配方,温和去痘印,内外调养,修复痘印和受损肌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调节水油平衡的同时抑制痘痘,抗炎杀菌,镇定舒敏。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于掌心,轻轻打圈按摩患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