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大脸留什么发型好看 9款瘦脸修颜短发型大公开

2015/7/22 0:32:46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短发无疑是一款很有瘦脸功效的发型,今天小编就为女生们介绍几款有减龄修颜的韩式短发,教你短发怎么弄看修颜!?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发型。

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短发无疑是一款很有瘦脸功效的发型,今天小编就为女生们介绍几款有减龄修颜的韩式短发,教你短发怎么弄最好看修颜!!

看看下面这几款有没有适合你的发型:


1、女人味十足的一款韩式斜刘海短发卷发:也是非常适合圆脸女生的一款气质韩式短发,蓬松的烫卷发丝空气十足,很有轻盈的发量感。

2、偏分发型设计的韩式波波头短发,也是大脸的女生不可缺的瘦脸发型,发尾内扣的设计搭配侧分的斜刘海更显瘦小。

3、甜美修颜的韩式短发荷叶头,内蓬设计的中短发搭配深咖色的挑染发色很显肤白,发尾的内卷更加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