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小女孩发型扎法图解 让你家宝贝瞬间变得可爱动人

2015/7/22 13:46:53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为如何给你家小女孩扎出可爱的发型而苦恼吗?小女孩的打扮是越简单越好看,简单就是单纯。扎两个小辫再配上个可爱的蝴蝶结花发夹,效果很不错的!

你还在为如何给你家小女孩扎出可爱的发型而苦恼吗?下面为你提供漂亮小女孩可爱发型扎法步骤,小女孩发型扎法图解,希望能帮到你。小女孩一般还是打扮得越简单越好看,简单就是单纯,单纯也正是小女孩们的天。我觉得简单的发型就是,扎两个小辫再配上个可爱的蝴蝶结花发夹,效果很不错的!

小辫有两种方式,这种是编辫子的,不用说大家也都会,梳之前要多喷点水,让头发充分湿润。用尖尾梳分开一缕缕头发编小辫就可以了
这种方法的好处是简单好固定保持时间长,坏处是不好拆,新手或者头发比较干的话最好用小皮筋固定一下。

第二种方法是拧发,顺着一个方向把头发拧成一股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