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短发男生帅气发型 让自己变得更有个性

2015/7/23 14:17:56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一个有本事任性的人,需要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偶尔一款个性的发型也能添不少彩。男生打扮起来的时候都是要特别的有个性的。

逝去的昨天永远不能重来,人生的剧本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事件便能转眼大不同。做一个有本事任性的人,需要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偶尔一款个性的发型也能添不少彩。

男生打扮起来的时候都是要特别的有个性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几款看起来是特别的时尚,也显得是特别有个性的一种男生的个性的短发发型吧。这些发型都是特别新款的个性发型。

两边的头发铲得很短,而中间的头发显得有点小高的一种短发发型,再把后面的对发扎起来一小股,特别的有个性。

斜梳式刘海的男士的短发发型,头顶上面的对发挑染成一大片好看的浅栗色的发色,看起来是特别的抢眼,也很时尚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