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如何消除 推荐8个很有效的方法

2015/7/26 16:57:41 作者:B-zho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经常长痘痘的人,体内激素分泌肯定紊乱,因此战痘成为了长期抗战呢?那么怎么去痘有效呢?什么方法可以快速不刺激皮肤去痘,也可以防止痘痘反复生长呢?

益母草排毒去痘

材料:益母草、黄瓜、蜂蜜适量战痘:将益母草捣成粉末,黄瓜榨汁,然后将所有材料倒入容器中搅拌均匀。涂抹时避开眼部、唇部,约15-20分钟清洗干净。所含比例,1:1:1。

功效:益母草有很强的清热解毒功效,战痘效果非常有效。

芦荟去痘

材料:芦荟1片、蜂蜜战痘:先将芦荟切成小片,放入锅中,加入500ML的清水,用小火煮15分钟,去掉芦荟中的渣,过滤,只取水,然后在水里调入蜂蜜,便可直接饮用。每天还需要用新鲜的芦荟片涂抹痘痘,一天一次。

功效:芦荟有抗菌、消炎、排毒养颜的功效,对治疗痘痘收效颇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