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如何消除 推荐8个很有效的方法

2015/7/26 16:57:41 作者:B-zho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经常长痘痘的人,体内激素分泌肯定紊乱,因此战痘成为了长期抗战呢?那么怎么去痘有效呢?什么方法可以快速不刺激皮肤去痘,也可以防止痘痘反复生长呢?

绿豆粉去痘

材料:绿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粉1茶匙,加上蜂蜜适量、牛奶适量战痘:将所有粉末混合,以1:1:1的比例。如果皮肤经常出油,加入牛奶,如果皮肤油量正常,就加蜂蜜。将之调和成糊状,不要太稀,然后直接敷在脸上。

功效: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催化痘痘,还能淡化脸上的痘痕。每次敷20-30分钟,每周2-3次。

注意饮食,排毒

去除脸上痘痘一定要戒口,一些辛辣的易上火的刺激食物,能避免就避免。同时还需要注意吃些可促进肠胃蠕动的水果和蔬菜,注重排毒,另外运动也可加强排毒,提升免疫力的方法,且能调整身体内分泌失衡的现象(轻微失衡,如严重则需要喝中药调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