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小适合什么发型 五分钟学会这三种完美造型

2017/10/18 12:47:13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女性的发型越来越花样多变,我们有各式各样的发型可供选择,但选择发型一定不能盲目追逐潮流,而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本文主要为脸小的女生推荐几款合适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如今女性发型越来越多变,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发型可选,但选择时一定不能只考虑潮流和自己的喜好,一定要根据脸型来选,本文主要为各位小脸的美女推荐几款合适的发型。

第一种,清爽利落的盘发发式。这种类似于芭蕾舞演员的发型简单利落,又能衬托气质,这种发型露出整个额头,在视觉上显得面部轮廓清晰柔美,整体造型落落大方。梳这种发型时建议搭配优雅大方的名媛风格服饰,配上一条精致小黑裙,秒变东方赫本。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什么?你说不喜欢把额头全露出来的发型,那么来看看这第二种发型吧。脸小的女生不适合留齐刘海,本来就小的脸再被遮去一半,容易显得土气,如果不想全露额头,就来考虑一下好打理又修饰脸部线条的中分发型吧。中分短发给人的感觉大方又文艺,而且这种发型几乎不需要特殊的打理,每天早晨起床简单梳理一下就能够出门了,适合学生党哦。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第三种,优雅编发发型。有些美女脸盘很小而发量很多,如果散着头发会显得头大脸小比例不和谐,这时这种编发发型就不失为一个合适的选择,这种编发发型能够尽量减小浓密厚重的长发所占的体积,同时又造型美观,显得精致和独特,搭配上精美的饰品,更显高贵出众。

但这种发型的缺点就是步骤较为繁复,新手不好操作,较为费时费力,而且发辫在脑后,自己编发可能有一定的困难,不过,这个问题如果你有心灵手巧的好闺蜜就能够轻松化解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