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魏龙发型叫什么 莫西干发型大揭秘

2015/7/28 16:31:05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魏龙的新发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直呼魏龙的发型非常的酷炫帅气,并想知道这是什么发型。其实,魏龙发型叫什么?莫西干! 莫西干发型大揭秘,快来看看吧!

最近魏龙的新发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直呼魏龙的发型非常的酷炫帅气,并想知道这是什么发型。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莫西干发型是什么吧!莫西干是北美地区的一个印第安民族,莫西干族人留的发型就是莫西干头,比如小贝留过的;罗伯特·德尼罗曾在《出租车司机》中饰演的一角色就留着莫西干土著的发型,而这一角色在影片使得莫西干发型有种悲壮勇士的意味。

莫西干发型因此得名。而又因为有许多的明星爱留这种发型,所以使得这种发型相当的出名。其实,除了魏龙的两侧头发剃短,前面保持圆形刘海的莫西干造型,莫西干发型还有很多其他的款式哦!因此,莫西干发型受到众多男明星的欢迎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其造型的百变。而且,莫西干发型绝对是一款能够彰显个性的发型哦!事不宜迟,我们赶快来看下莫西干发型有哪些经典的造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