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晕染怎么办 简单技巧让你远离熊猫眼

2017/8/16 16:47:25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晕染、睫毛膏晕染是不少mm化妆时候的两个超大的烦恼,特别是在如今的炎炎夏日,眼线和睫毛膏晕染起来真是没完没了,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睫毛晕染的解决办法。

大声告诉小编,各位mm化妆时候的烦恼是什么?没错!就是各种晕染。特别在这么炎热的大夏天,往往我们在家化了一个美美的妆,出门没多久就开始晕染了。眼线晕染也就算了,连睫毛膏都开始晕染。而且睫毛膏一晕开整个妆看上去就脏得不得了,整个眼睛跟熊猫似的。那么面对睫毛膏晕染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我们得先弄清楚睫毛膏晕染的原因。首先,有些睫毛膏的品质比较次,在炎热的天气一感受到高温就会有融化的趋势,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只能换一管睫毛膏。其次,也可能是我们眼皮出油造成的,特别是那些有刘海的mm,刘海一旦沾了脸部的油脂就更容易染到睫毛膏上引起晕染。

小编建议各位mm出门的时候都带一点卸妆水和棉签,一旦发现睫毛膏晕染立马去卫生间将晕染的部分擦掉。如果嫌带着卸妆水和棉签太麻烦的话,那小编建议你们直接买一支卸妆笔,它比卸妆水要便捷实用许多,卸妆效果也不比卸妆水差。

那么,在平时化妆的时候,我们有什么防止睫毛膏晕染的手段呢?上面我们说了,有部分睫毛膏晕染的原因是由于眼部的油脂引起的,所以我们可以做好眼部控油,在化完眼妆之后我们不妨用一层薄薄的透明散粉扑在眼皮上,它能吸走我们眼部多余的油脂。

还有,如今市面上有一种睫毛雨衣,听名字就知道它能起到包裹住睫毛膏免受外界的各种接触,从根本上防止了睫毛膏晕染的作用。 只要涂过睫毛雨衣的睫毛,别说晕染了,就连去游泳都不会脱妆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