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甲字脸适合什么发型 选合适自己的发型才是关键

2015/7/28 20:33:14 作者:O-lin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与发型的关系 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征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甲字形脸的特征是前额宽阔,下颚尖窄,给人上宽下窄的感觉。

专家表示:甲字形脸的特征是前额宽阔,下颚尖窄,给人上宽下窄的感觉。这种脸型如果不是过于极端的话,是一种比较理想的脸型。发型设计可采用刘海遮挡过宽的前额,也可将前额露出(如果额头漂亮、饱满)。头发可烫成大波浪形,两耳下部稍丰厚一些。这种脸型不宜梳无缝式或将头发全部向后掠的发式。梳长发时,应避免头发过于平直,可梳不对称式发型。并用耳环加以修饰。

额头歪斜,过分高耸,可用较长、宽的刘海遮挡;额头过宽,可将刘海向两边分开,只露出中间部分或挡一半露另一半,达到掩饰的效果。甲字脸改脸型手术前精确设计:根据身高、体型、脸长、五官比例、面部轮廓等,结合面部美学标准,精确设计出最适合的完美脸型,指定出个性化改脸型方案
甲字脸改脸型手术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改脸型仪器超声笔,无损血管与神经,小巧灵活,面部精雕,120度弧线流畅设计,使面部线条自然、柔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