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甲字脸适合什么发型 选合适自己的发型才是关键

2015/7/28 20:33:14 作者:O-lin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与发型的关系 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征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甲字形脸的特征是前额宽阔,下颚尖窄,给人上宽下窄的感觉。

如果甲字形脸,比较适合留短发,削薄的齐头发帘,佩戴长耳坠,但是不适合戴宽边圆形眼镜。如果是心型脸,菱形脸的人,头发不要理得太短,适合戴细边或中等粗的大眼镜框。脸型瘦小的人,宜梳丰满蓬松的中短发型,戴大镜框,以增加脸宽的视觉效果。由字形(鸭梨型)脸的人,要避免戴方眼镜框,梳垂直短发,留整齐的刘海。建议戴大的椭圆形眼镜框,发型要露前额头,发梢微微向前拉以便遮盖一部分突出的腮帮。 头颅形状也是以椭圆型为理想。 每个人的头型及大小各个不同,总之选择发型时要尽量使脸型和头型向椭圆型靠拢。 身材短小体型丰满者不适合留长发,尤其是烫得蓬松的长发,因为这样会更加突出短胖的形象。身材与头颈都欣长的人比较适合披肩长发,蓬松些更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