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面膜放冰箱后再敷脸功效为零  常温更利于营养吸收

2015/7/28 23:33:34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末初秋,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更加注重控油、清爽、保湿的功课。但是你们知道吗?控油、清爽的同时,无法同时做到保湿哦!夏季美眉们喜欢把面膜放进冰箱里...

面膜的种类较多,不同肤质在选择面膜时要注意什么?

敏感性肤质:选择有修复、抗敏标识的面膜,尽量避免强功效类,如:美白、抗衰老等;油性肤质:含有天然酵母精华的面膜最适合,选择绿茶提取成分的也不错;干性肤质:选择原液类、乳液状、兼容高保湿和高滋润的面膜;建议选择两款(参考油性和干性肤质)涂抹类面膜,分区使用。
如何敷面膜会使面膜的功效最大化?

选择对应肤质的面膜,敷前先沐浴,促进血液循环,功效加乘;敷面膜前先使用化妆水,渗透力加乘;敷面膜后有免洗标识的面膜可以待精华吸收,热毛巾干敷数秒,吸收度加乘;包装上没有免洗标识的必须清水洁面;睡前使用面膜结合肌肤在夜间自体修复能力最强的规律,令肌肤恢复原动力,提高肌肤免疫。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