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奶灰短发发型与长发发型盘点 什么造型才能不变老奶奶

2015/7/31 17:19:02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Instagram上却出现了一股将头发染成老奶奶灰发的时尚新潮流,搜寻grannyhair你会看见女孩们纷纷化身为灰发美女,前卫造型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迷人!

在浓密的黑发里突然出现一根银白色的发丝时,多数人的反应想必是立刻把它给拔断,随即开始担忧自己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身体是否也开始出现初老现象,还要把头发一层一层拨起检查有无其他异状!不过最近Instagram上却出现了一股将头发染成老奶奶灰发的时尚新潮流,搜寻grannyhair你会看见女孩们纷纷化身为灰发美女,前卫造型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迷人!
这应该是继《魔戒》中奥兰多布鲁姆的白金发造型后,另一款充满神秘魅力却又不失典雅气质的发色了。在波浪卷短发上配上粉色系的妆容,让灰发变得非常温柔婉约!

新生黑发后,不像其他染发后出现的可怕断截,反而产生渐层的视觉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