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究生物去除痘印的方法 多种方法让你完美去痘印

2015/8/1 9:49:00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法1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和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混合。2然后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均匀的涂在脸上。3尽量涂厚点,15-20分钟后洗掉。

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法 :1.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并和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混合。 

2.然后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的涂在脸上。 
3.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20分钟后洗掉。 
一个星期做2次就好 。
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几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 
2.然后涂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 
可以天天使用这个方法。
苹果消痘印: 
1.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变软。 
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保持20分钟。 
3.之后取下,将脸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一周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选择新鲜苹果。
还有一个不太被广大人民群众接受的方法:用姜片贴在有痘痕的地方,也可以淡化痘痕的,一块钱买个姜就ok啦 可以用一个星期的。效果据说不错。

用VE,晚上睡觉的时候把V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坚持几天,痘印会明显减轻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