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脱皮后还浮肿怎么办 11种神奇方法让眼睛重焕光彩

2015/8/3 14:31:2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早晨起床后眼睛浮肿的像个包子一样,严重的时候还会脱皮,甚至已分不清单眼皮和双眼皮了,这时候该怎么办?不用急,小编教你怎样消除眼睛浮肿恢复明媚双眼。

冬季睡眠时间变长了,早晨起床后眼睛浮肿的像个包子一样,严重的时候还会脱皮,甚至已分不清单眼皮和双眼皮了,这时候该怎么办?不用急,小编教你怎样消除眼睛浮肿恢复明媚双眼。

消除眼睛浮肿方法
消除眼睛浮肿一 :将泡过的隔夜茶包,进行敷眼,10分钟后拿下洗净。茶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剑剂,可有效消除浮肿。
消除眼睛浮肿二 :对眼部进行按压,用食指指腹分四点,按压眼部四周,每个点按2-4秒。这样在眼窝处施以的指压法,可促进血液流通,消除浮肿,还可缓解眼部疲劳。
消除眼睛浮肿三 :洗脸的时候,使用冷水洗,可刺激眼部血液循环,达到消除浮肿的作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大家也都知道,这是消除浮肿最快最简单的方法了。

消除眼睛浮肿四 :小黄瓜具有紧肤消除浮肿的作用,将小黄瓜洗净切片,天气寒冷小黄瓜会有冰冷的感觉,所以不需要冷藏了,将切成薄皮的小黄瓜敷在眼部,十分钟后哦取下洗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