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掌握技巧让皮肤更水润

2017/10/2 13:57: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护肤方法,但大多数女性在敷面膜的时候却不太注意小细节。尤其是敷完面膜之后,应该自上而下还是自下而上将面膜撕下来的问题,就有很多人搞不懂。

大家可能从来都没有注意过这样的问题,那就是敷面膜之后,应该如何将面膜从脸上撕下来?大多数女性都会认为,这是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其实,这种想法非常不可取。虽然,撕面膜只是一个小到可以忽略的步骤,但如果弄不清楚是向下还是向上取下面膜,就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松弛等问题。

面膜在设计之初,就完全以符合大众脸型以及贴合面部皮肤为标准。而且,对脸部生理环境的考虑也比较到位。因为,设计师知道面部汗毛自上而下生长。所以,采用向上取下面膜的方法更科学,不但不会损伤汗毛,而且对皮肤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但这种合理性设计并不是一成不变,它也需要针对不同类型面膜而定。如果是一些去角质的涂抹类型的面膜,就需要自上而下撕拉面膜,这样才能够起到面膜所要体现的功效。但如果是普通的贴片类面膜,还是要遵守向上去取下的原则。不但能够保护汗毛,还可以让营养成分吸收得更好。

大家如果想深入了解面膜的取下方法,就不得不多学习一些敷面膜的正确方法。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使用面膜之前都需要先清洁面部皮肤,将脸上的灰尘、细菌以及多余的油脂洗掉。然后,按照从额头至下颚的顺序,将面膜贴服于面膜。大概10-15分钟即可取下,并需要再次清水净面。

贴面膜很简单,取下面膜也很容易。但如果如此简单的事情,大家都不注意把握细节,那么即使敷再多面膜,也只能是徒劳无功。这样说并不是为了危言耸听,只是希望大家能够牢记敷面膜的方法以及取下面膜的步骤,这样护肤才会更加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