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脱皮后还浮肿怎么办 11种神奇方法让眼睛重焕光彩

2015/8/3 14:31:2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早晨起床后眼睛浮肿的像个包子一样,严重的时候还会脱皮,甚至已分不清单眼皮和双眼皮了,这时候该怎么办?不用急,小编教你怎样消除眼睛浮肿恢复明媚双眼。

消除眼睛浮肿五 :夜间的照明避免过度光亮,睡觉的时候应避免开灯或只开光线弱的小夜灯,因为长期处在光线下,身体会产生紧张感,也会影响到眼睛。良好的睡眠,是消除浮肿的最佳方法。

消除眼睛浮肿六 :使用消除浮肿的眼霜,含有胶原蛋白,PAW-β,肽元素(棕榈和乙酰六肽为主),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水(水族),甘油,有机物提取物等成分的眼部护肤品都有着不错的功效。
消除眼睛浮肿七 :饮食要清淡,特别是晚餐,入睡前过多的盐分会令身体吸取大量的水分,若未能及时把水分排出体外,它便会积存在体内,早上醒来眼睛就会浮肿了。

消除眼睛浮肿八 :虽然冬季多睡觉对身体是有益的,而且温暖的被窝谁都不想早早离开,但不想眼睛变得浮肿,就每天保证八小时的睡眠时间久可以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