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生日party发型图解 9步打造唯美发型

2015/8/4 11:35:02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party上一款好看的盘发能为你加分不少,优雅迷人散发着独特韵味的盘发让你在party上更夺目哦,下面一起来看教程,学起来吧!最终效果图:喜欢这种线条感……

在party上一款好看的盘发能为你加分不少,优雅迷人散发着独特韵味的盘发让你在party上更夺目哦,下面一起来看教程,学起来吧!

最终效果图:喜欢这种线条感,头发编好麻花辫后,再往上盘成美丽的旋涡状盘发,优雅唯美,特别适合party,有兴趣的不妨来学一下。

tip1、先简单的梳理一下头发,让头发保持柔顺,然后从右侧刘海往后拿起一小束头发,分成两股,下面开始编麻花辫啦。
tip2、从左侧拿起一股头发,和上一步骤的两股头发一起编麻花辫,编完后再从右侧拿起一股头发加入继续编;

tip3、重复上一步骤,不断从左侧加入头发编麻花辫,注意量的问题,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