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生第一堂美容课 擦脸顺序小贴士

2017/10/24 11:21: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护肤步骤要分为早间护肤步骤以及晚间护肤步骤,二者在程序上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今天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护肤从开始到结束应该是怎样的一个过程!

首先先说早间的护肤过程,早上清醒过来以后,第一步应该是去刷牙洗脸。但是如果小仙女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早晨起床以后发现皮肤没有那么暗沉和油腻的话,可以直接用清水洗脸,不需要使用洗面奶进行面部清洁,因为这样过度清洁反而会对皮肤没有好处。

在完成面部清洁以后,就可以开始晨间护肤环节。第一步是扑爽肤水或者是保湿乳液,然后使用日霜等护肤产品。需要注意的是,早上护肤的时候不要使用含有维c或者是含有烟胺酸的成分的护肤品,因为这些成分有非常强的感光性,早上使用可能会导致皮肤晒黑。

接下来再说说晚间护肤环节。现在大多数小仙女出门都是会带妆的,因此晚上回到家后护肤环节第一步就是卸妆,卸妆的话可以使用卸妆油或者卸妆膏进献装,如果是妆容比较清淡的小仙女,也可以直接使用卸妆水进行卸妆。

在卸妆完成之后可以使用一个清洁面膜对面部进行一个彻底清洁,但是记住一周使用不能超过三次。在做完清洁面膜之后可以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产品,果酸类的产品需要在化妆水之前使用。接下来就是涂抹眼霜和精华乳了,现在秋冬季节皮肤很容易干燥,而保湿精华乳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这一现象。做完晚间护肤以后,就早早的上床休息吧!

大致上的护肤过程就是这样子的。在产品使用方面,小仙女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进行调整,可以去专柜做一个肌肤测试,完成之后再挑选护肤产品。希望小仙女们在变美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