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耳朵长黑头的原因 去黑头需要一种安全的方法

2015/8/4 14:57:22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皮肤可能属于油性皮肤。 皮脂分泌过多加上毛囊过度角化和炎症使其会长出青春痘(内分泌失调也就是让皮肤角化加厚和油脂分泌更旺),去黑头也需要一种安全的方法。

肤质比较黑的人因为可以承受较多的阳光曝晒量,所以他们的肤质受到阳光的伤害最小,也比较不会有长斑老化的情形,相对的,白肤质的美国或德国人就很容易得肤质癌,西方国家的人到了二十几岁可能就会长出各种斑点或出现毛孔老化的问题。所以肤色越白的人越是要认真防晒,也许年轻时肤质晶莹剔透,但是随着年纪增长,毛孔粗大的情形可是会比肤色黑的人更容易和更明显。
3 过度清洁
当天气变热时,我自己们毛孔的皮脂分泌也就跟着旺盛了起来,为了去除这些恼人的「油光」,许多人常常会卯起来洗脸、卸妆,以为这样就可以跟油腻说拜拜,但事实上,除非是服用药物,否则不管我自己们做什么去油的动作,顶多也只能清除脸上的油脂,不可能控制油脂的分泌,相反的,如果清洁得太过用力,让肤质发生紧绷干涩、干燥脱皮,甚至出现一些小屑屑,反而容易让我自己们的肌肤产生角质代谢不正常或老化现象,形成更大的伤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