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加白醋面膜怎么做 蜂蜜白醋美容的3个小秘方大盘点

2015/8/8 17:56:10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加白醋直接饮用也能起到一定的美容功效,如果只是想滋润皮肤直接把蜂蜜中加入白醋喝就可以,如果想取得美白的功效,可以在蜂蜜加入白醋以后再加入少量的珍珠....

第一类功效:使皮肤光洁、细嫩
蜂蜜美容小秘方-1(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有滋补护肤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敷面,可使皮肤光洁、细嫩.
蜂蜜美容小秘方-2(蜂蜜+醋)
蜂蜜和醋各1-2汤匙,温开水冲服,每日2-3次,按时服用。长期坚持,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蜂蜜美容小秘方-3(蜂蜜+鸡蛋+橄榄油)
蜂蜜100克,鸡蛋一个搅和,慢慢加入少许橄榄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彻底拌匀后放在冰箱中保存。使用时,将此混合剂涂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月做两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颜面细嫩,青春焕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