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加白醋面膜怎么做 蜂蜜白醋美容的3个小秘方大盘点

2015/8/8 17:56:10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加白醋直接饮用也能起到一定的美容功效,如果只是想滋润皮肤直接把蜂蜜中加入白醋喝就可以,如果想取得美白的功效,可以在蜂蜜加入白醋以后再加入少量的珍珠....

第二类功效: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
蜂蜜美容小秘方-4(蜂蜜+苹果+乳脂) 
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面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蜂蜜美容护肤小秘方-5(蜂蜜+鸡蛋清) 
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面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蜂蜜美容护肤小秘方-5(蜂蜜+鸡蛋清)  蜂蜜50克,鸡蛋清一个,两者搅拌均匀,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
第三类功效:去斑
蜂蜜美容护肤小秘方-6(蜂蜜+甘油+水+面粉)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面粉1份,混合均匀制成敷面膏,敷于面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适用于普通干燥性衰萎皮肤。  功效:可使皮肤嫩滑细腻,除去皱纹及黄褐斑,并能治疗疖子、痤疮。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