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米水能去痘吗 6大步骤教你有效美白祛痘

2015/8/9 9:37:09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从很久以前就听说过淘米水有护肤的功效,一直没有一探究竟。在淘米的时候,这些矿物质一部分会溶在淘米水中,于是淘米水就拥有了强大的护肤、祛痘、保湿、美白功效。

小编从很久以前就听说过淘米水有护肤的功效,一直没有一探究竟。大米中富含丰富的氨基酸、盐酸、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对皮肤好也是理所当然。在淘米的时候,这些矿物质一部分会溶在淘米水中,于是淘米水就拥有了强大的护肤、祛痘、保湿、美白功效,成为了非常好用的美白祛痘护肤产品。

淘米水真的能够有这么厉害的护肤效果吗?医学专家告诉小编:“淘米水含有的丰富营养成分能够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防止皮肤老化,增强肌肤抵抗力。质地温和而且没刺激,更重要的是淘米水的酸碱性是可以调节的。”
每天早晚各用淘米水洗一次脸,就能祛痘美白,但是美白肌肤的淘米水也不是随便什么大米都可以的,下面就来说说淘米水美容的方法吧!
用淘米水洗脸的方法:
做法: 把白米放入容器中,倒入自来水。搓洗后,将洗米水倒掉,然后再度倒入自来水,搓洗后留下第2次洗米水备用。 将留下的洗米水经过一夜沉淀后,取乳白色状的洗米水,倒入洗脸盆中。 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即可。美肤用洗米水完成!可直接拿来洗脸啰!
淘米水洗脸六步骤:

第一步:洗完米后,切勿将淘米水倒掉,让水沉淀一会后,取淘米水上面一层较为清澈的水进行洗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