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什么水对皮肤好 喝水对皮肤的好处

2015/8/10 10:50:37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喝什么水对皮肤好?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好的皮肤,生活中是完全可以通过饮食调理出健康的身体和好的皮肤,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喝什么对皮肤好吧?水,的就是多喝水...

喝什么水对皮肤好?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好的皮肤,生活中是完全可以通过饮食调理出健康的身体和好的皮肤,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喝什么对皮肤好吧?


最好的就是多喝水。喝水可以排除身体代谢废物,避免便密影响皮肤,预防长痘和毛孔粗大,面色黄暗,增加肌肤保水量 ,加速新陈带谢,维持细胞含水量,每天保持喝8杯水。
蜂蜜水
蜂蜜有润肌白肤的作用,由于蜂蜜营养丰富而多样化,又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对于皮肤有滋润作用,尤其是冬季气候干燥时,多吃蜂蜜能防止皮肤皲裂。很多高级的化妆品,是由蜂蜜提炼而成的,可见它对皮肤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如能长期内服及外敷外涂,有助美容,还能益寿延年。
山楂水
山楂有健胃消食,祛瘀积,通利血管等作用,还可以消除肌肤的角质。
绿茶
绿茶具有抗氧化增加肌肤抵抗力,它的抗氧化的效果,增进肌肤抵抗力以达到抗衰老目的。绿茶中的维他命B、E和海椰油、小麦草萃取物等能补充流失的水分与紧实肌肤。
枸杞茶水

枸杞甘补平和,质润多液,入肾可益精充髓助阳,具有抗衰老作用,抗癌作用,降血脂与保肝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