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皮肤怎么样变白 内服外敷双管齐下

2017/9/16 11:27:11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所以很多妹子都希望自己可以变白,但是变白并不是那么容易,尤其对于天生皮肤偏黄的女生来说,变白需要内外结合,下面我们来讲一讲。

可能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身白皙的皮肤,因为一白遮百丑,只要够白,就可以轻松的遮盖其他的一些缺陷,可是想要变白也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在研究怎样变白之前,还需要了解皮肤的本质,然后才可以对症下药,准确的知道怎样才可以变白。

人们按照皮肤的颜色被分为三类人:白种人、黄种人、黑种人。这三种人因为所在地区的经纬度不同、生活环境的不同所以皮肤的颜色也呈现不同的状态,白种人居住在维度较高的地区,日照时长短,紫外线不强烈,所以皮肤十分白皙。

黄种人居住在维度居中的位置,所以皮肤整体呈现为肉黄色,而居住在维度更低地区的种族,因为日照强烈,常年受紫外线的照射,所以皮肤较黑。从此就可以见得,人体的皮肤颜色跟日照和紫外线强度有十分大的关系。

所以想要变白,首先就需要做到防晒,防止日光直接照射皮肤,也防止紫外线侵蚀皮肤,一款防晒力度强的防晒霜是少不了的。其次要注重补充维生素,因为维生素可以帮助分解皮肤表层沉积的黑色素,黑色素的密度小,皮肤就自然会变白。

类似柠檬这种维C含量高的水果要多吃,柠檬泡水每天喝一杯,便可以内部调节皮肤。此外,葡萄也有很好的增白效果,如果不排斥买一瓶葡萄籽在家服用也是不错的选择。内服外用双管齐下才能有效的增强变白效果,平日里护肤品中多加一瓶美白产品,这也是加速美白的良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