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多长时间长长 长发及腰不是梦

2017/12/20 12:2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有时候去剪头发,经常会遇到理发师和自己没沟通好,导致头发一下子就被剪短了很多,那可真是欲哭无泪啊,那么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头发快速恢复原状变长呢?

我们有时候去剪头发,经常会遇到理发师和自己没沟通好,导致头发一下子就被剪短了很多,那可真是欲哭无泪啊,要知道头发养长需要好久好久呢!当然这个问题只局限于我们的女性朋友了,男性朋友自然是没有这样的烦恼啦!那么被剪短的妹子们也不用难过,我们一起来看看养长需要多久吧!

一般一年下来,头发可以长长10厘米左右,当然这只是平均的长长长度,其实头发的长长程度和我们的年龄、头发目前的长短、新陈代谢等很多方面都有关系。那么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头发快速恢复原状变长呢?我们来学几个小方法吧!

要想让头发快速长长,首先肯定是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啦!只有让我们的身体得到很好的休息,我们的新陈代谢才可以变得很正常。同时,我们可以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还有对头发比较好的食物,例如核桃、黑芝麻之类的,这些食物中所含的营养物质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快速长长。

除了食补之外,我们还可以依靠外界手段让我们的头发快读长长,那就是勤加洗头,并且每次洗头时都尝试不同的洗发水,这个原理就是刺激我们的毛囊,让头发快速长出来,并且在这段时间,我们尽可能不要去烫发、染发、用电吹风吹头发,只有这样,我们的毛囊才可以健康,头发也可以长的快点。

其实,头发剪短了也无须难过,多学几个发型,短发一样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