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魅力大浪卷长发发型 气质爆表

2015/8/11 9:19:59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发型能给女生一种妩媚柔美的形象,由此可见,留上款魅力长卷发发型,会让他心目中的好感度成倍增加,气质更加爆升。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览以下几款……

长卷发发型能给女生一种妩媚柔美的形象,由此可见,留上款魅力长卷发发型,会让他心目中的好感度成倍增加,气质更加爆升。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览以下几款2014年秋季女生魅力长卷发发型吧!

STYLE1
凌乱美长卷发
凌乱美指数:★★★★

发型点评:中分长刘海,充满了迷人优雅的味道,而且也是很修脸的哦,完美展现出女生鹅脸蛋。长长的头发打造出凌乱烫发十分完美,超级有气质,在头发的1/3处开始烫发,2014年秋季很优雅的一款凌乱美卷发发型。

STYLE 2
优雅长卷发
优雅指数:★★★★★

发型点评:金色染发搭配上侧分的扎辫刘海更显美丽与优雅。加上动感迷人卷发效果后更加突显。在秋季在搭配上几朵小花朵,马上能够成为波西米亚风情完美展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