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怎么做功效好   让你的肌肤登上美丽

2017/4/24 19:42:24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女们都喜欢敷面膜,面膜的种类很多,多种多样,效果也不同。有的面膜补水,有的是使皮肤白嫩等等很多。为什么我们不自己做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下蜂蜜面膜的各种做法吧。

蜂蜜不仅是一种天然的保健品,还极具美肤效果你知道吗?如今的女性朋友花在脸上的钱越来越多,各种护肤品层出不穷,为了美丽只能掏腰包。其实,用蜂蜜来做自制面膜,既经济实惠效果还非常不错,是不是心动了呢?

做蜂蜜面膜的方法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但是一定要做最适合自己的面膜。如果你想要达到除皱保湿的功效,你可以DIY面膜,将蛋清放入干净器皿中搅拌起泡,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均匀,涂在脸部待其风干之后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拥细腻润滑的肌肤,可以DIY蜂蜜加入柠檬汁面膜,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将蜂蜜隔水加热后再放入柠檬汁,脸部清洁干净之后在涂上此面膜,每天做一次,会有明显的效果。如果想要达到美白效果,用珍珠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身珍珠粉就极具美容养颜功效,加入蜂蜜会使得效果更加显著。

以上介绍的几款面膜,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如果你还想要其它的美肤功效,可以多加探索,毕竟,我们这里介绍的几款都是经过很多人实验得知的,效果都是非常显著的。

爱美没有罪,但是,爱美也需要有一个度,千万不要因为过度的追求美丽而使自己走入极端。不过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一定要适量使用蜂蜜,因为蜂蜜本身含有的营养物质是非常多的,肌肤如果吸收过多的话,很可能会损伤到肌肤。大家记得在使用完面膜之后一定要记得清洗干净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