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柠檬水敷脸的功效有哪些 教你如何制作蜂蜜柠檬面膜

2015/8/11 9:38:40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保养的方法千百种,如果真要说起追求美丽的方法,那么得要感谢古代的女人们喔!因为打开女人美容史,你会发现许多现在颇受重视的肌肤保养方...

5.具有天然成份的各种脂溶性维生素C,可使皮肤吸收、去除黑色素。
6.具温和的收敛剂,能减轻皮肤过敏,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排泄毒素。
既然敷脸效果这么好,何不选择敷脸呢?说道敷脸,首先跳入人们脑海的就是柠檬敷脸,柠檬是大家公认的美白圣品。不管是专家还是明星,都在告诉大家柠檬的好处。而且水果是纯天然的,不含防腐剂和其他添加剂,当然能放心使用了。所以现在很多爱美的姐妹喜欢用柠檬片敷脸,希望可以美容护肤。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主要成分是柠檬酸,在美白肌肤、抵抗皮肤老化方面,具有极佳的效果,对消除疲劳也很有帮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