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柠檬水敷脸的功效有哪些 教你如何制作蜂蜜柠檬面膜

2015/8/11 9:38:40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保养的方法千百种,如果真要说起追求美丽的方法,那么得要感谢古代的女人们喔!因为打开女人美容史,你会发现许多现在颇受重视的肌肤保养方...

但是,专家提醒我们,柠檬美容的效果必须在正确使用柠檬的前提下才能达成。为了美白肌肤,敷柠檬片或喝纯柠檬汁是非常危险的。
因为柠檬的酸度是非常大的,而酸具有腐蚀性。柠檬中的酸如果没有经过稀释直接用在皮肤上,有可能对肌肤造成很大的刺激,甚至有可能会毁容哦!

蜂蜜柠檬面膜
作用:美白、舒适及方便指数-->75%
由于蜂蜜有许多矿物质及寡醣类,能保湿滋润肌肤,并有很高比例的钾元素,因此具有抗菌的功效;
柠檬汁则含维生素C及柠檬酸,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美白肌肤,而添加蜂蜜又可中和过酸的柠檬,因此非常适合用来美白滋润肌肤,
建议:
使用时加上少许面粉或奶粉,以帮助面膜附着在肌肤上,且冲洗时必须洗干净,以避免产品光敏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