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男星牛奶肌肤揭秘 教你如何保养皮肤

2015/8/11 10:57:25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娱乐圈里,不仅女星个个都有自己的皮肤保养方法,就连男星们也很重视皮肤的护理和保养,拥有令女生羡慕的牛奶肌肤,那么这些明星都是如何保养的呢?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韩国娱乐圈里,不仅女星个个都有自己的皮肤保养方法,就连男星们也都很重视皮肤的护理和保养,就拿现在最火的男星李敏镐、玄彬、张根硕、李钟硕等人来说,他们都拥有令女生都羡慕的牛奶肌肤,那么这些明星都是如何保养皮肤的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李敏镐自从演出韩剧《继承者们》后人气旺到不行,受到中国各地女粉丝的喜爱,前阵子更获选为亚洲第1男神的封号,对于自己在镜头前的呈现相当在意的他曾经透露:非常注重清洁的步骤。因为演戏的关系经常需要上妆,特别是粉底或粉饼,所以有时候妆感可能会比较厚重让肌肤无法好好呼吸,通常他会使用火山泥洁净面膜来深层的清洁肌肤,还有他也特别喜欢用保湿效果很好的绿茶籽保湿精华来滋润因为熬夜拍戏容易干燥的肌肤。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