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男星牛奶肌肤揭秘 教你如何保养皮肤

2015/8/11 10:57:25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娱乐圈里,不仅女星个个都有自己的皮肤保养方法,就连男星们也很重视皮肤的护理和保养,拥有令女生羡慕的牛奶肌肤,那么这些明星都是如何保养的呢?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帅哥玄彬是许多女人心目中的理想白马王子,但你一定很难不注意到他在荧幕上的肌肤,光滑的程度一点也不输给女人!其实他的皮肤在演艺圈中可是出名的好,是属于偏油性的中性肌,和许多人一样都有脸部T字部位比较容易出油的问题,而在脸颊及下巴相对比较干燥的状况。
玄彬的保养祕诀其实很简单,他无论再累也会把卸妆洗脸的基本步骤做好,他特别喜欢能够产生丰富绵密泡沫的洗脸产品,洗脸多用冷水,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脸部清洁后再用比较清爽的乳液轻拍按摩。

假如隔天一早就有拍摄行程,他通常在前一天晚上就会先用黄瓜面膜敷脸缓和脸部毛孔或是泛红肌肤,让脸上随时处于保湿的水感状态,这样隔天一早醒来就能立刻拥有自然又亮泽的弹性好肌肤。最重要的是记得随时多补充水分,少喝饮料,多喝开水或是茶,这样子对血液循环或肌肤保湿都有很好的功效。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