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男星牛奶肌肤揭秘 教你如何保养皮肤

2015/8/11 10:57:25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娱乐圈里,不仅女星个个都有自己的皮肤保养方法,就连男星们也很重视皮肤的护理和保养,拥有令女生羡慕的牛奶肌肤,那么这些明星都是如何保养的呢?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演员李钟硕曾经在ELLE KOREA公开自己的皮肤保养祕诀。因为脸上几乎看不到毛孔的完美肌肤,李钟硕受访时偷偷的告诉了ELLE读者们他自己独家的保养祕诀:「我通常洗脸的时候会在洗面乳中加入少许的绿茶粉,以及特别注重眼周附近的肌肤的保湿,为了减少皱纹也会使用眼霜喔!

尽管已经步入中年,张东健依然是许多婆婆妈妈的心目中的完美情人。而已经42岁的他在镜头前却总是看起来彷彿35岁一样年轻,皱纹也一点都没有变多的样子,究竟是怎么办到的呢?答案其实很简单,除了他贤惠太太高小英辛苦的照料之外,他个人则是相当注重保湿,特别是在容易长皱纹的眼周肌肤,绝对要使用眼霜来增加肌肤的滋润度才够喔!想要打造不老电眼就赶快学起来!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