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男星牛奶肌肤揭秘 教你如何保养皮肤

2015/8/11 10:57:25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娱乐圈里,不仅女星个个都有自己的皮肤保养方法,就连男星们也很重视皮肤的护理和保养,拥有令女生羡慕的牛奶肌肤,那么这些明星都是如何保养的呢?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皮肤比女人还好的花美男绝对非张根硕莫属了!他镜头前看起来超细致的肌肤究竟是怎么保养的呢?第一就是他非常重视卸妆这件事。彻底的卸妆绝对能帮助肌肤好好的休息,特别是在一整天的拍摄后。
第二,早晚的肌肤保养。每天他都会做脸部清洁,而在清洁后他就会进行收缩毛孔的步骤,他喜欢使用收敛水缩小毛孔,并进一步清除表面的残余油脂,同时维持肌肤的弱酸性PH值。

再来就是对防晒的注重。他特别强调并不是怕晒黑,而是曝晒过久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很大,更会加速肌肤的老化,所以出门一定要记得擦上防晒油或乳预防紫外线。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