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宝宝发型图片 几款发型让你家宝宝可爱又漂亮

2015/8/11 11:27:20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家有个宝宝不知道梳什么样的发型,才能体现我的宝宝的漂亮。爱美不是大人的专利,小朋友也很喜欢爱打扮。今天给各位带来几款女宝宝梳头发型,帮宝宝变得漂亮而又可爱。

我家有个宝宝,可是不知道梳什么样的发型,才能体现我的宝宝的漂亮。我想这个问题,很多年轻的妈妈都很苦恼,爱美不是大人的专利,小朋友也很喜欢爱打扮。今天小编我给各位带来几款女宝宝梳头发型,帮宝宝变得漂亮而又可爱,让年轻的妈妈解除烦恼。

小女孩一般都是萌动天真可爱滴。你瞧这款发型适合女宝宝,双马尾,高领毛衣,可爱小发卡。

公主式的发型,留出刘海部位的头发,将其他的头发高高梳起来,绑成丸子头,配上一款花形发带,公主裙,活脱脱一枚小公主。
齐刘海微微的向内弯曲,丸子头,脸颊两侧些许的发丝,增添了不少可爱与天真,趴在地上,呆呆的望着身边的过客,简直萌翻了。

双丸子头,黑色齐刘海,青春而又活力,红绿相间的发带,时尚而又简单,戴着一款太阳墨镜,很帅,很酷,很有小大人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