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脸女生减龄发型推荐 娇小脸型精致呈现

2015/8/11 11:42:45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能有一张精致小巧的脸型可以说是女生们的资本,如果再加上适当的发型修饰更会凸显出小脸妹纸们的独特魅力感,下面刚好有一组小脸适合..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能有一张精致小巧的脸型可以说是女生们最大的资本,如果再加上适当的发型修饰更会凸显出小脸妹纸们的独特魅力感,下面刚好有一组小脸适合的发型设计,利用当下最时尚的烫发或染发设计所呈现出小脸妹纸们的娇小温柔风可是十足吸睛的哦。
清新灵动的空气感刘海造型设计可是最显女生十足的魅力感了,再搭配这种时尚的橘红色染发颜色更将女生的肤色衬托得白皙动人,半扎形式的长卷发公主头造型设计更显小脸女生十足唯美浪漫的公主范儿。

喜欢简单的发型的小脸妹纸们可以来看看这款清新自然的女生中长发发型,利用偏分形式的无刘海造型设计与清新低调的自然中长直发造型,修饰小脸的同时还添十足的干练气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