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纯系咬唇妆少女心十足 手把手教你打造出彩妆容

2017/8/12 21:27:14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化妆技巧可谓是花样百出,不论是人们脸上的哪一个部位,化妆师都能画出惊艳的妆容。连唇妆都不像以前只是简单的涂层唇膏了,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直备受欢迎的咬唇妆。

化妆追求的就是精细,因此化妆的过程自然是复杂繁琐的。而且现在的化妆步骤早已不如以前的简单快速了,所以就连今天我们要画的咬唇妆都是分为很多种类的。首先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咬唇妆又细分为哪几种。

较为明显的颜色差异也是一种分类的方法,从颜色深浅将咬唇妆分为不同种类和不同的妆系。人们也给这些颜色不同的咬唇妆取了特色各异的名字,深红色的咬唇妆看起来像是嘴唇出血,所以叫“出血咬唇妆”。艳粉色的咬唇妆颜色和樱桃相近,所以叫“樱桃咬唇妆”。

像这样的名字很多,我们就不一一介绍了,直接教大家咬唇妆的画法才是主要的。咬唇妆的画法其实很简单,所有的事都是熟能生巧的过程。咬唇妆与平常唇妆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需要“打底妆。”打底妆的意思很简单,就是大家在给脸颊上粉底时干脆连嘴唇也擦上粉底。

这个步骤是为了遮盖唇纹,使嘴唇的上色度达到更加饱满的效果。然后就开始先上第一层口红。在选择口红时要选择哑光的口红,而不是看起来水润的唇油或者亮晶晶的唇膏。因为如果选择错误的口红,就达不到咬唇的效果了。口红的颜色话可以选择红色和深红色,紫色和艳粉色等不同搭配。

嘴唇干燥的人群可先上一层无色唇膏,再用手指上一层较薄的口红,然后还是用手指沾取深色口红均匀涂抹在嘴唇靠内侧,这个唇妆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