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可千万不可以随便打  央视曝光其大危害

2015/8/12 13:07:11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央视记者了解到,相关机构从未批准过任何针剂可用在美白美容环节,所谓的“美白针”不但不能美白,甚至还将带来多种健康威胁。大家要引起重视!

吴溯帆主任说:“美白针就是一个民间的俗称和商家的营销方式,至于一些机构还宣称自己的产品是国外进口的美白针复合制剂,那更值得怀疑。因为经静脉注射的药剂,要求非常严格,必须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文号和使用适应症,否则就是违法的。”
所谓美白奇效,其实并未被证实?
浙医二院药剂科副科长周权表示:“美白针其中的一个主要成分是谷胱甘肽,它是人类细胞质中自然合成的一种肽,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和甘氨酸组成,含有巯基,广泛分布于机体各器官内,对维持细胞生物功能有重要作用。在临床应用上,谷胱甘肽主要用于保护肝脏、解毒和抗氧化。说明书里并没有提到可以用于美白,随意用来调配注射,那完全是错误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