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肉敷脸的步骤有哪些 细说芦荟美容功能

2015/8/13 13:46:15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种方法最是简单,直接把新鲜的芦荟叶汁直接涂抹在脸部20分钟,这要这样坚持下来,这会让脸部肌肤看起来十分光滑、白嫩,对于脸部雀斑、黄褐斑等问题也能够一一解决。

芦荟有哪些美容效果呢? 芦荟是一种具有多项保健与美容功效的植物。它有对人体细胞构造的再生、保护作用,抗溃疡,加强内脏功效,调治生命机体正常化,因此,在美容护肤方面,芦荟大有武之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芦荟敷脸的一些方法步骤吧!

方法/步骤

1、将芦荟细致洗净,用擦菜板擦成汁。

2、用棉织品的布(纱布等)过滤。

3、以雷同伎俩擦出黄瓜汁,用棉质的布过滤。

4、敲开一个鸡蛋,放2小匙芦荟汁,3小匙黄瓜汁,2小匙黑砂糖后细致打匀。

5、质料充实打匀后放入面粉,调至质料呈粘糊状。

6、除了眼睛及嘴巴周围外,整个脸全部涂匀,脸上肌不要动,静待30~40分钟,等质料干后再用温水洗净。洗脸后要是用芦荟化装水保养,不光结果倍增,肌肤也变得平滑、亮丽。

注意事项
由于芦荟汁是自然萃取物,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保湿剂和营养剂。据测定,芦荟中含有聚糖的水合产品葡萄酸、甘糖露、少量的糖醛酸和钙等;另有少量水合卵白酶、生物激素、荷尔蒙、卵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微量成份,因此,芦荟具有如下美容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