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可千万不可以随便打  央视曝光其大危害

2015/8/12 13:07:11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央视记者了解到,相关机构从未批准过任何针剂可用在美白美容环节,所谓的“美白针”不但不能美白,甚至还将带来多种健康威胁。大家要引起重视!

“在美白针中调配传明酸用来注射,那就更荒唐了。”周权说,“传明酸又叫氨甲环酸,它的主要作用是用于急性或慢性原发性纤维蛋白溶解亢进所致的各种出血。超适应症使用会有潜在的严重后果,例如引起血栓。临床上有口服氨甲环酸片治疗黄褐斑的例子,但须医生评估风险后才能开处方。作为注射针剂使用时,国家只批准作为凝血剂使用。”
央视曝光打美白针 致肾功能损失
12月1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中曝光美白针注射后不仅不能变白,反而致肾功能损失。江苏的李小姐在她平时经常去的美容院里花1万多元购买了8次美白针的注射,然而就在她注射到第4针时,因腰酸得厉害,到医院检查发现肾功能损伤。
央视记者了解到,国家相关机构从未批准过任何针剂可用在美白美容环节,所谓的“美白针”不但不能美白,甚至还将带来多种健康威胁。
相关专家指出,离谱的价格还不是美白针最主要的危害,随心所欲的配比和无序的使用,对爱美者而言才是真正的危险隐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