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伴娘发型图片介绍 做漂亮得体的配角

2015/8/12 16:19:37 作者:O1-li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在婚礼上伴娘不是主角,但也是受关注的配角。长脸女生梳什么样的发型最得体好看呢?小编为伴娘们分享适合长脸伴娘的发型推荐,四款发型打造伴娘魅力。

虽然在婚礼上伴娘不是主角,但也是受关注最高的配角,所以在婚礼上伴娘也是要注意自己的装扮的。伴娘在一场婚礼上算的上是第一配角了,怎么样才能漂亮得体又不抢新娘风头的出席婚礼呢?一款合适的伴娘发型是必不可少的。长脸女生梳什么样的发型最得体好看呢?小编为伴娘们分享适合长脸伴娘的发型推荐,四款发型打造伴娘魅力。

适合长脸伴娘的发型一:这款伴娘盘发发型让伴娘非常的有气质,无刘海设计展露出伴娘光洁饱满的额头,刘海向后打造出蓬松的发型搭配脑后高高的蓬松发髻,让头型更加饱满,也凸显出伴娘典雅的韵味;搭配一款系带式发箍,显得高贵又优雅,看不出伴娘的长脸哦。

适合长脸伴娘的发型二:这款发型将棕色系的中长发采用内扣的设计,侧分刘海的修颜效果也非常好,遮住长脸,将伴娘清新又灵动的气质完全呈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