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怎么打理好看 让你快速掌握

2018/1/14 14:2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分为很多种类,其中自然卷发非常受年轻女孩的欢迎,它自然的弧度能够展现女性慵懒随性的美,看上去十分的舒服和美丽。那么怎样打理自然卷发更好看呢?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很多朋友们都在抱怨,自然卷发每天早上起床后都会变得凌乱不堪,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邋遢。 这确实是一个大问题,那么有哪些办法可以让自然卷发变的更加规整呢?朋友们早上起床后可以准备一盆温热的水,然后蘸取少量的水,将头发打湿,值得注意的是,要将头发均匀的打湿。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购买一个喷头,这样打湿头发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过了一分钟后,再拿一个干燥的毛巾,用毛巾吸干头发上剩余的水份。不要用毛巾用力地搓头发,搓头发容易损伤发质。将头发擦干后,要将所有的头发都弄到前面来。然后,在手心上挤出一些润发乳,然后再把润发乳涂到头发上,这样做是为了让头发看上去更加的光泽和顺滑。由于卷发和直发存在区别,因此在梳理卷发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梳子。

来源:图虫作者:57406361088174141

其实,用我们的五根手指就可以很好的梳通头发,首先将五指分开,然后从额头中间轻轻的向脑后梳理。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令头发变得非常蓬松,同时也体现出了自然卷发的魅力,头发没有刻意的去弄造型。想要自然卷发的造型保持的更加持久,那么一定要好好保护我们的发质。

尽量不要去使用定型产品,如果头发的形状过于固定,那么就体现不出自然的感觉,随意一点效果会更好。如果碰巧赶上大风的天气,可以用发带将头发扎起来,防止大风吹乱了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