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让你打造时尚帅气形象

2018/1/16 12:5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奇特的,打造这款发型,你会变得非常有个性,看起来与众不同。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为你揭秘这款神奇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807840

说到男士发型的种类,即便是说上一天一夜可能也说不完。男士发型大体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比较平凡普通的,另一类则是个性十足的。飞机头吹风造型就是一款个性十足的发型。如果你打造了这款发型,无论是上街还是和朋友聚会,你都能成为焦点,因为足够特别。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832053

1.发型蓬松,仿佛堆积在头上的鸡冠。

飞机头的一大特点就是看起来像是鸡冠。很多地方就把飞机头叫做鸡冠头的变种。飞机头吹风造型打造了以后,你就会发现你的头发变得非常蓬松,堆在头上不但让你身体的高度增加了,让你看上去更加高大帅气了,而且显得非常时尚大气。飞机头吹风造型虽然让你看起来像是头上长出了鸡冠,但是这个造型还是非常有看头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17822969311

2.拉长面部轮廓,让脸瘦长有型。

飞机头吹风造型不仅形状独特,而且能够让你更好看。这样的发型它将你面部的轮廓拉长了,而且蓬松的头发让头部整体的高度增加了。飞机头将刘海都竖起来了,所以没有遮盖住面部轮廓。

打造了这款造型以后,无论你的脸多么胖,也不会给人肥胖的感觉。这也说明了飞机头吹风造型,不仅能够增加你的时尚度,而且能够修饰你的面部轮廓,让脸更加细长,更有时尚的感觉。以上就是飞机头吹风造型的特点和作用,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更喜欢这款发型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