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发之发尾微卷发型 发尾微卷尽显气质

2015/8/13 14:23:04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微卷发型结合着直发与卷发双重特点,体现出一种自然轻盈柔和之美。微卷发很容易打理也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发尾微卷自然是只准动发梢,头发别的部分保持不动。

发尾微卷自然是只准动发梢,头发别的部分保持不动。但是除了可以从头发的层次和修剪下功夫外,发尾其实也是有很大挖掘潜力的哦!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只要稍稍把发尾弄卷

微卷发型结合着直发与卷发双重特点,体现出一种自然轻盈柔和之美。微卷发很容易打理也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发尾微卷自然是只准动发梢,头发别的部分保持不动。但是除了可以从头发的层次和修剪下功夫外,发尾其实也是有很大挖掘潜力的哦!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只要稍稍把发尾弄卷,当然,中发也一样,发尾微卷气质马上提升,各位妹子快来参考一下中发发尾微卷发型吧。

中分中发

把留长了的刘海中分,下面的发尾用吹风机微微吹卷即可,修饰脸型之外,也非常适合提升气质呢。

123下一页